gdaldep

Ao3:Mogutian

论磊磊叫渤哥的后果【渤磊】2

这个应该是在上一篇的前面,按时间线的话
依旧文笔渣,ooc,短
前段流水账,欢迎抓虫
这篇其实拖了好久,说好的中考完,结果到了现在:-D
大概也没多少人记得
我从老家回去如果有时间的话应该还会写3的,看情况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
其实当黄渤听到小猪和那个老狐狸叫他“berger”的时候他就有种不好的预感,虽然师爷紧接着又叫了句“小ber”但那股“不详”的预感一直挥之不去。

好不容易清理完小广告,除去了处女座发自内心的难受,身心舒爽。

到了楼上,看到一只老狐狸和徐峥坐在那里,两个人眼睛发亮,像是等着看好戏一样,旁边还有一只懵逼的猪。
当黄渤转头看到板子上那两个大喇喇的“黄渤”刚才不好的预感又窜出来了,然后自己的冰块就经过了两壶热水的洗礼。

虽然黄磊写的字的确挺好看的,但是看着那个老狐狸和光头笑的那么开心,心里不免想要报复一下。黄渤看着冰块上那个被热水浇出来的洞,想着怎么教训教训他家师爷。

在楼下被他家师爷强行结盟,在内心佩服黄磊的时候顺带坑了三傻一把。

到后来三精连坑带拐的骗走了徐峥的冰块,黄渤也没想到他家师爷这么快,正好一起坑了徐峥。顺便帮小猪拿了王迅的冰块。

高兴之余也想着骗骗绵羊的冰块,为了堵艺兴,防止红雷硬抢,他们商量好计策,把冰块全给徐峥了。

艺兴跟他这个精明的师傅学的也快,把箱子冰块分开藏,愣是没让三精拿到冰块。

黄渤眼皮跳了跳,预感不好的事情要发生,连忙问黄磊,你让徐峥把冰块放哪了,别被拿了。他怕的是徐峥一个人全顺走,谁想他师爷就是一信任人就百分百信任的。黄磊信誓旦旦的说冰块徐峥看着呢,不会丢的。黄渤一听,无奈的笑着说,黄磊啊,你就不会想他一个人拿走吗。这时他才反应过来,和黄渤连忙去放冰块的地方找,一问工作人员,果然,被拿走了。

后来去水滑梯的路上,黄渤看黄磊也没怎么难过,毕竟节目嘛,再说最后的时候还是要给个人情的。在车上,黄渤随口一问,师爷啊,你今天怎么跟学小猪叫我berger啊。别告诉我是一时开心学着玩的,我才不信这套。我回忆回忆,听那语气貌似还挺高兴。是不是在我前面,开心啊?

黄磊一听这不搭边的问话,一时有点迟钝,反应了一会才想起来回答,这不是小猪听叫你那名字新奇吗,我就顺口学了一下,后来不是还叫你小ber了嘛。看这黄磊明显回避问题的态度,黄渤心里也笑笑,看晚上怎么整你。

接着最后收个尾,节目拍完了,大家都搭帮去活动了。黄磊有一点闷闷不乐,就自己回了酒店。他自己也纳闷,节目输了我都没怎么难过,怎么现在心里别扭呢。其实吧就是看小渤给徐峥戴戒指那块吃醋了,这神算子想不到也正常。
【是这个剧情吧,我不太记得了,错了别介意】

黄渤从结束那阵就看黄磊不对劲,也就推了活动,跟着黄磊回了酒店,当然黄磊是不清楚的。黄磊也忘了锁门,他就直接进去了,看他家师爷躺床上裹得严严实实的,笑了笑,悄悄过去在黄磊耳边说,师爷,干嘛呢,不开心啊。

一股热气突然喷在耳朵上,黄磊也是一惊,一转身看到黄渤站在床边,也没仔细想他怎么进来的,然后就想到刚才的事,就没好气的说,没干嘛啊,躺着休息会,你怎么不和他们一起去啊。

这不是看师爷你回来了嘛,担心担心你不行啊。黄渤笑着说,大概猜到了愿意。把黄磊扳过来,看着他说,怎么,吃醋了啊。

黄磊被戳破心事,一时有些局促,没说话。但黄渤看到他被吹过的耳尖红了,心里开心的想,磊磊还真是吃醋了,真可爱。

黄渤看他不解释,随即附身吻了下去。黄磊也是被这突然的行动弄得混乱,不一会就脸红,就快喘不过气了。这时黄渤放开看他,笑着说,磊磊啊,我喜欢的是你呀,你为我吃的醋啊,我还挺开心的呢。

后来一夜无眠你们也是知道的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