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aldep

Ao3:Mogutian

【陆池24h】一个产粮大队队员的碎碎念——最好的今天

能和大家一起为陆池贡献力量,真的是很开心了❤


北窗眠:

在2018年的年尾认识陆池姐妹,又在2019年的第一秒抬头相见,真好,我们已经相识两年。


在12月22号的磕糖群里,策划 @是拆开来的三只蟲 说“元旦搞24h吗”,组织 @顾念欢 在wx和qq两个软件之间拉横幅宣传,最终成型,实在太让人兴奋。感谢你们两个扛起大旗的小天使!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


那我们的24h,有什么?




00:00:山【画】 @Mountain 山太的新年第一枪是我们跨年的钟声,陆队长情不自禁地摸胸杀让人疯狂尖叫!这才是网剧镜头外的真实剧情!(最关键的是浪池你竟然没有抵抗嘛!陆队疯狂干他!!)




01:00:漠孤天-ken【文】 @漠孤天-ken 《永远不要惹吃醋的陆离》 漠孤天太太笔下的猫化浪池过于美味!浪池真的好适合这种攻击性和娇慵并存的猫科生物,才不是wb上的豹子啊喂!




02:00:柏吟【文】  @柏吟 《单独行动》 读到柏吟太太写到浪池想“他要去找陆离,一个人。”的时候,我疯狂担心会出事啊!我超喜欢“十分钟前”、“二十九分钟前”这两处小点呼应,这里的时间很符合两个焦急的人的心理。还好最后他们互相找到了T皿T!




03:00:阿泡【视频】  @阿泡 《就让我跟着你起承转合》新年视频首杀!!阿泡太太的色调我想推荐给网剧制作组!印象最深的一个镜头是“律师池擦过陆离的肩膀,镜头定格在陆离冷漠的脸上”,然!后!配上台词“你锐利”,和“陆离转头并且黑白定格”这一段,太妙了!




04:00:欢颜阿i【文】  @欢颜阿i 《我没那么爱你》欢颜太太的文真的要一口气看完,仿佛能和陆离一起经历了这惊险的快一个月。节奏步步紧凑的正剧风配合上两个人相处的小点(“你带枪了没?”“你说哪把?”)一共构成了太优秀的阅读体验!人物还原满分,私心觉得浪池真的会这样子做事情!!




05:00:架子【画】  @别找我我太菜了 我实名抱住太太画里的皱着小眉毛的陆离队长!!(还想给他撩刘海儿)不知道陆池两个人“回家还要加班”是加哪种班呀?(危险发言)




06:00:whocares【文】  @whocares 《夜行动物》枪油味儿的信息素亏太太怎么想到的!(from没闻过枪油但是在金工课闻过钢铁上刷的油的我)也只有陆队配得上这样的味道吧——最喜欢的陆队信息素味道没有之一!(今天也是想心疼鸡蛋仔的一天)




07:00:缪尔尔【文】 @缪尔尔 《夜色未岚》读到太太笔下写到的追问“围巾是情侣的是不是”的陆队长和口是心非的浪池,我脸上只剩下灿烂的姨母笑啊喂!浪池跳脚骂人来掩饰心虚那一段仿佛自带语音!




08:00:千枝【文】  @千枝 《喜欢的类型要趁早说》千枝太太笔下的警局使我快乐!浪池胸大这个梗还过不去了喂!陆队这个爱好情有可原啊,谁让我们偶像派浪池整天露胸在人前晃。(今天有姓名的鸡蛋仔好可爱呜)




09:00:醉客【视频】 @醉客 《电光幻影》粤语歌实在和两个人绝配!“遗憾都只为了求证,最看不开的竟然是感情”这里配合着浪池砸酒杯太有冲击力了(悄咪咪猜一下,这里和前面副歌里的浪池喝酒呼应起来,是指中间的部分是回忆嘛?)。在世界上独行的人,找到了一个相似的影子,太太传达得好棒呀!




10:00: lostchaos【文】   @lost-咸鱼怠惰少女-chaos 《第七案件》太太剧情流赛高!我读到“董局十分适时地下大了‘搭档整天就应该腻歪在一起’的要求”简直笑到拍桌,董局真的是一个关心下属个人生活问题的好上司!期待真凶揭露!




11:00:鸡仔不在【文】 @鸡仔不在 第一眼看到太太标明巍澜客串我就开始撒花过年了!浪池和赵处能聊到一起这一点简直太生动形象了。浪池反复试探的结果必须!只有!一个!




12:00:COMO【文】 @COMO 《回家啊》鸡蛋仔谈个恋爱也不太平哈哈哈!不过谁让这个小子拿陆队的浪池下手?我好喜欢两个人一起回婆家的剧情,带回家去给妈妈看看顺便一起吃饭!读了太太的文这个年过得太温暖啦!




12:30:穆梓零【文】  @兔总攻·你是我的sunny 《英国梨和小苍兰》太太写的“雪球爱心”和“陆离把池震的爪子揣到兜里,手指纠缠相扣”简直太戳我了!这是什么冰天雪地里的甜美爱情!两个人要好好地在一起呀!




13:00:张小白【拼图 视频】  @张小白  《厌弃》“困在禁地垂头丧气,陆离缓缓闭眼这里真的让人心酸。但是!下一个镜头太太把陆离(看女儿)笑的这个镜头剪给池震,突然美好起来了!”而且视频里好多次浪池一回头就踩点了!(BTW,视频播放的开头这里——两个人背向渐行渐远,“厌弃”两个字打在中间,太有感觉了!)




14:00:千翻儿【文】  @千翻儿 《红蝴蝶》千翻太太的文,不走程序直接吹就完事了吧!如此曼妙浓烈,如此优雅淋漓。“碎发上晶莹而通透的水珠坠落,像胡杨下羊羔软软地叫唤。”,面对这样的文章,任何的语言都是打扰。陆离究竟有没有找到他的阿池?还是“面对着永恒,他的灵魂,是爱,是一场缠绵不尽的离别”?阿池已经和他曾经二十五岁的时间融为了一起。(那句“我们去香港,去看哥哥,好不好”把我感动哭了,这个点太棒了!)




15:00:蒜蓉烤虾【文】  @蒜蓉烤虾 《等你到白头》在大雪里两个人表明心迹,就一定会从晨光熹微走到暮雪满头。陆离的退一步询问“你怎么有胆量靠近我”和池震说的“你就是我一直想找的那个人”太符合两个人的性格,他们表达爱情的不同方式!今天也是想拥抱蒜蓉烤虾太太和你写的暖暖的文的一天!




16:00:夜星【文】  @夜空中最亮的星 《天台爱情》夜星太太的文字有一种裸露的美丽,我觉得陆池之间的燕好动情时确实应该有这般张力,互相亮出獠牙,噬咬对方的时候仰起脖子接吻。两个人事后站在天台上的那一幕我甚至能够脑补画面!




17:00:吴家依君【文】  @吴家依君 《翻云覆雨》太太驾驶的豪车看得我哐哐撞大墙啊喂!ABO的精髓就在这里啊,发什么期的浪池向奶池的转换,其中的描写充满了信息素的气味咳咳。陆队讲荤话也这么好听!车开完了文笔一转,“就像所有普通的人一样,是生而追求太阳的。”,这里仿若感叹的语调压抑又温暖。




18:00:肖巽【文】  @肖巽 《赢瘾》这样暴力、状若疯狂,而又憔悴偏执的陆离我真的爱了。陆离在局里听鸡蛋仔的汇报以及毫无拖沓地转折到燕好的折磨,太太运用的这样的强烈对比让文章字字生色!最后的结局,池震按下删除键,“我们谁都没赢”,让人落泪!尾声到这里,虽然不见结局,但却更加有味道吧。




19:00:平生所言【文】   @平生所言 《变大变小真奇妙》果然每个cp必经之路都在于变小梗,太太笔下的玩偶娃娃大小的浪池我也想拥有!(划掉!)意外的出现解锁了陆离新的一面!变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亲吻果然是我们浪池!




19:30 :口琴与吉他【文】@口琴与吉他 《夜色迷人》“简直像他的伴侣想扒了他衣服时候的眼神”,看到太太写的这一句,就想到了陆离在剧里的那眼神深是深得来,果然是十分热烈的感情!浪池的特殊服务从头到尾五颗星评价!这样的跨年方式一辈子也忘不了呀!




20:00:北窗眠【文】  @北窗眠 《更胜昨日,略匮明朝》这个人写的……哈哈哈哈哈哈流水账式打字希望能让大家开心呀!




21:00:三只蟲【画】  @是拆开来的三只蟲 这个窄腰长腿!这个长身玉立!这个好看的肩膀!这个美味的胳膊!希望法律禁止陆离穿衬衫!希望法律禁止浪池穿显臀的裤子!!原图和配文的P1都太好看啦啊啊啊!有一种大片封面的感觉啊!我爱三只虫太太!




22:00:顾念欢【文】 @顾念欢 《爱丽丝梦游仙境+100%专属》 欢欢太太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梗我在群里就想吹爆了!开篇四川话门把手赛高!肥猫董局,绿警帽陆离,说话的兔子,浪池你就不要在梦里回避真实想法了呀!最后梦境成真的时候,浪池说“他舍不得松手”,可心疼死我了!文末的“之后一切”简直是理想模式了!希望他们一直生活在一起!




23:00:摸鱼小透明【文】  @摸鱼小透明 《无声城市》新年第一天的结尾,由摸鱼太太的文章画上句号,就好像宴席最后的一盅落胃浓汤。我是从《平安夜纪事》对太太的文风一见钟情,这一次也是同样陷了进去,摸鱼太太的文并不是轻省的阅读体验,是一座语言的迷宫。我可太喜欢最后两段了,虫是陆离的一部分,陆离是个包得紧紧的骨朵,在遇到了池震,遇到了这个特殊的意义,这个骨朵开花了,花瓣一片片接连开放,形成一朵鲜花。晚安,晚安。




2019.01.01,我们有这么多姐妹一起写作,一起阅读,一起想象。他们是最好的陆离和池震,2019年的第一天与我们时时相伴,真好。


记于2019.01.01

评论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